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雨中篮球 意志对抗

作者: 李雪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4月28日下午,小雨淅淅沥沥。救护大队室外篮球场上,第一届“久缘峰杯”篮球赛仍在火热进行。

2022年以来,为深化“降体重增体能”活动,磨练“打胜仗”本领,救护大队党政创新启动第一届“久缘峰杯”篮球赛,大队机关和9支救护中队全体指战员参与,每周四下午轮流竞赛。

尽管中午济宁地区迎来小雨,计划开展的篮球赛并未因此而停止。直属一、四、五、六中队在雨中,上演了一场耐力与意志的精彩对抗。指战员们顶着风雨,用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投篮、完美的抢断、迅速的过人、精彩的助攻、积极的补救,为自己的队伍拿下得分,裁判员雨中坚守的身影成为赛场最动人的风景。大队党政领导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在雨中为参赛指战员加油呐喊,一次次掀起高潮。最终,2场雨中比赛,以直属四、六中队取得胜利落下帷幕。

雨中篮球赛的举行,体现了大队严格的组织纪律,中队执行规定、落实任务强烈的责任意识,强烈的比争意识,将为大队下一步完成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a9a4da6799bb5301c2d470efa7348f6

8a49927d725c6b5caacd5af5ce5fa7d

628d2e893766e249dee4fc821051906

3026b0f12d797f10dcf9a0196b6d0f0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