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组织科召开“六比六争”专题务虚会

作者: 张从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六比六争”活动,近日,组织召开了“六比六争”专题务虚会,在提升思想境界、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上求突破。

会上,大家在深入交流、广泛对标的基础上,围绕个人在干事激情、知识眼界、创新意识、驾驭能力、严于律己、落实效率等方面的差距不足依次发言,进一步明确争先创优方向目标,提出持续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围绕“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创造更多履职新渠道、新形式、新方法”这一主题展开探讨,谈看法、说体会、提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共同为提升组织科工作质效建言献策,确保大队党政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科室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大队党政重点工作为主线,以高质高效的工作措施落实上级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科室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比争精神提升工作水平,为大队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