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志愿者服务助力新中心现场会

作者: 王锐利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2021年10月25日至26日,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现场会在济宁市召开,26日上午与会领导将到山东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兖煤救护大队)观摩,领导观摩后对大队的精心筹备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助力本次现场会,展现大队青年良好形象,救护大队12名青年志愿者观摩前一天就开始进行服务站点布置等准备工作。26日观摩当天志愿者具体负责车辆引导、人员引导、防疫物资及茶水供给、发放宣传册、音响设备支持等工作。12名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救护大队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形象,为本次新中心现场会成功举办贡献了微薄之力,得到了大队领导的一致认可。(王锐利)

图片1_副本

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点

图片2_副本

青年志愿者搬运测温装置

图片3_副本

我们与团旗合个影

图片4_副本

新中心,我们为你自豪!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