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

作者: 胡亚楠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最是书香能致远,最美不过书香气。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员综合素质,3月21日12时30分,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读书体会,总结阶段学习成果。

会上,机关团支部书记胡亚楠对《百年孤独》作分享交流,从书的背景、人物性格、重点故事情节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感悟,作了精彩分享。

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激发了团员阅读热情,强化了学习效果,接下来,机关团支部将每周举办一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不断创新读书分享形式,持续激发团员读书热情,让团员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投身到新中心建设中。

图片1

图片2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