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宣传思想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宋贝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10月21日下午15时,救护大队党总支书记王斌带队深入直属三中队调研,参加直属三中队党支部“我来讲党课”活动,以“红色基因永远不能忘记”为题,给三中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忆初心,引导大家砥砺前行担使命。

王斌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我们讲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自强不息的价值追求,把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岗位中,作为锤炼过硬素质、提高能打胜仗能力的武器,将其始终贯穿于我们的人生和工作当中!”

通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直属三中队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基因传承和红色血脉赓续中,思想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刻苦训练的干劲和奉献矿山救援事业的信念大幅增强。(宋贝)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1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2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