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开展第三十期安全救援大讲堂

作者: 刘泽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3月28日上午,救护大队开展第三十期安全救援大讲堂,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管理人员、各中队在岗指战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共设置了两项课程。首先,战训科刘泽对瓦斯爆炸、煤尘爆炸、水灾、火灾、顶板事故、冲击地压等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综合办公室杨月对《关于“锤炼五种能力,培育新风新貌”综合素质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进行了宣贯。她围绕“五种能力”的内涵以及如何提升“五种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大家切实了解到提升“五种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课程结束后,副大队长孙牧对本期安全大讲堂做出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中队要认真学习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做到融会贯通。各直属中队、机关各科室要加强对“五种能力”的学习,“五种能力”不仅仅是技能和知识的积累,更是对个人素质和职业态度的全面提升,也是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基石。

图片6

图片4

图片5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