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小团队”发挥“大能量”

作者: 张昆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直属九中队始终将小队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丰富举措,强化落实,积极探索小队建设新思路、新方法,促使小队安全管理水平不断上升。

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小队。学习型小队建设是该中队思想工作落实的载体,是日常战备训练的保障。为激发队员的学习热情,该中队对各小队安全学习、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每日一题等学习内容、笔记,进行现场提问和月度评比,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增强安全意识,打造安全型小队。安全是中队开展工作的底线和红线,小队更是中队安全管理的前沿阵地。该中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一切以制度为先,一切为安全让路。在日常训练、技术性服务、预防性检查中,以“零事故、零受伤、零违章”为目标,严把安全质量关。同时,积极开展事故案例分析、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不放心人物排查等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用心关爱队员,打造和谐型小队。和谐型小队建设是实践中队“人和”理念的有效载体,是一项复杂长期性工作。该中队始终秉承“队和万事兴”的宗旨,将关爱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队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力争让每个“小团队”最大限能发挥出“大能量”,为大队、中队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激发活力、增添新动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