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召开学习贯彻两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2月7日,救护大队召开学习贯彻两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两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大队长任晓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科室、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孙牧传达了两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大队长任晓东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任晓东强调,要认真抓好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层层传达,狠抓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树牢“安全第一”思想,制定春节期间安全技术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消防、用水、用电、烟花爆竹燃放等管控,坚定不移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切实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严格履行“开工第一课”、交接班等制度,抓实安全不放心人排查,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