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新春慰问信

作者: 救护大队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全体指战员及家属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物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救护大队党政向您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祝你们身体健康生龙活虎、事业有成飞龙在天、家庭和睦龙凤呈祥、诸事顺遂龙年大吉!

时序更替,铭刻奋斗足迹。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质增效之年,也是救护大队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有为之年。这一年,在两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压奋进,在大队发展史上绘就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年,我们始终以“预立”工作理念为指引,时刻绷紧安全救援“弦”,强战备、严训练,全年参加各类技术服务522队次,各类应急演练236次,出动3850人次,启封各种密闭379道,解放巷道近11万米,为服务矿井安全生产发挥了巨大作用。这一年,我们成功发布“最美逆行者”党建品牌和“先·锋”队伍文化;高水平通过应急管理部、省政协、省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的考核调研;圆满完成全省、济宁市等近4000人培训任务。创出了队伍标准化建设水平最高、对外接待和培训人数最多的历史。这一年,我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2人在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分别荣获一、三等奖;勇夺第十二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矿山团体全能二等奖”;先后收到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感谢信1封和济矿集团阳城煤矿、红旗煤矿赠送锦旗3面、感谢信2封;兖矿能源救护大队辽宁盘锦抗洪抢险团队获评第三届“感动山能”人物(事件)提名奖,得到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涌现出“山东能源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山能工匠”“济宁市青年岗位能手”“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建设全国一流应急救援中心、打造全国一流应急救援队伍已成为兖矿救援人共同追求的目标。

春华秋实,见证岁物丰成。成绩和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全体指战员的辛劳和汗水,更离不开家属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奉献。你们的奉献和付出,是救护大队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和不竭动力。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践行初心履使命,抢抓机遇再出发。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新一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为两级公司、山东省、全国的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祝福全体指战员及家属朋友们新春快乐,平安顺遂,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中共矿山救护大队委员会

                                                                                 矿  山  救  护  大  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