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踔厉奋发谱华章 勇毅前行向未来丨 救护大队召开建队32周年联欢会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2月2日,救护大队召开“踔厉奋发谱华章 勇毅前行向未来”建队32周年联欢会。

筹备阶段,大队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热情高涨,经精心选拔,最终20个精彩节目呈现在干部职工面前。

联欢会在直属三中队《强军战歌》中惊艳开场,独唱、朗诵、三句半、对唱、工间操、串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接续上演,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过程中,台下观众一边为多才多艺的身边战友鼓掌喝彩,一边在观看节目中再次感受了近年来大队取得的辉煌成绩,受邀退休老同志也纷纷为演出节目点赞。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指战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指战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救护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为开创救护大队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