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表彰先进树典型 榜样示范引前行丨救护大队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2月2日,救护大队隆重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上,共同观看了2023年度先锋卓越团队专题片,极大增强了广大指战员的自豪感、荣誉感。

大队领导分别为2023年度“十佳救护队员”“装备管理先进单位”“小改小革先进单位”“优秀装备管理员”“小改小革先进个人”“信访稳定先进单位”“信访稳定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学习强国“优秀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年度标兵”“金牌管理员”、“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员工”“先进单位”“先锋卓越团队”,2023年省级矿山和防汛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2023年“华阳杯”第十五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二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获奖指战员颁奖,表彰他们为大队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