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山东省应急救援队伍评审组来救护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李雪 马晨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1月8日,山东省省级应急救援队伍考核组一行组4人莅临救护大队检查指导工作,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座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山东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救援中心建设、队伍文化建设视频。座谈结束后,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科普体验馆、装备库等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救护大队组织机构、制度建设、人员要求、场所设施、装备及管理、培训、应急演练、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价。

考核组对救援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救护大队要锚定建设全国一流应急救援中心的目标,不断加强人员管理和队伍建设,持续完善培训记录和装备保养台账,继续提高车辆维护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应急处置、战勤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实训演练、远程投送、教育培训能力,积极履行全国、全省应急救援职责,在救援抢险中发挥“尖刀拳头”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