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各单位积极传达贯彻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

作者: 李雪 杨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结束后,救护大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积极传达贯彻两级公司年度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大队2023年度主要工作,分析了大队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聚焦训练考核,着力打造素质过硬、敢打必胜的救援队伍;聚焦经营管控,着力打造管理精益、运行高效的救援队伍;聚焦科技兴队,着力打造装备精良、技术先进的救援队伍;聚焦安全管理,着力打造基础牢固、本质安全的救援队伍;聚焦抢险救援,着力打造服务矿山、护航安全的救援队伍;聚焦和谐发展,着力打造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的救援队伍等六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按照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思路、目标及相关工作要求,摒弃陈旧思维观念,强化全体指战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为开创救护大队高质量发展局面打牢基础。

会议结束后,大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中去、汇聚到推动大队发展中去。

直属一中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两级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将该项工作作为队内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指战员深入学习了两级公司年度会精神,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此外,该中队还将通过加强队员培训演练,确保理论学习与实战化练兵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升队员综合水平,促进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崔国鼎)

二中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两级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抢险救援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大队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宋瑞卿)

直属三中队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人人熟知,动员中队指战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该中队高质量安全发展,为2024年安全服务、安全救援、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打造良好开局。(张勇)

直属四中队积极行动,认真学习宣贯两级公司会议精神,以两级公司年度会议精神为核心,明确2024年的奋斗目标和措施,部署2024年中队工作。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救护队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二要完善救援预案,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有效的救援合力;四要加强救援装备的配备和维护,确保装备随时处于良好状态;五要加强救援演练和培训,提高实战能力;六要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救援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在强化体能训练的同时,提高业务理论、医疗急救和一般技术操作训练水平,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应急救援中心、打造全国一流应急救援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丁德宝)

直属五中队通过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两级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级会议精神,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形成“干在实处”鲜明工作导向,团结带领全体指战员强化管理、拼搏进取,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建设和谐中队安全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李洪伟)

直属六中队认真学习两级公司年度会议精神,结合中队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分工,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分解再部署,抓重点要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层落实。(王勇)

直属七中队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两级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确保每位职工都深刻理解了会议的主题、目标和工作要求。按照会议要求,制定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围绕两级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大抓意识形态建设和大型练兵活动,严格开展“四星评比”,认真落实“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月一考”活动,突出新时代党建引领,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抓安全、保安全,全力以赴干出成绩、做出实绩、创出佳绩。(陈海峰)

直属八中队迅速传达贯彻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好工作职责,切实在工作中熟练掌握各种仪器装备,始终保持充沛的体力和精力,学精记熟救援业务和理论,严格战备值守,确保装备达到“全、亮、准、尖、利、稳”,坚定不移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救护大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义昌)

直属九中队迅速传达贯彻两级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切实把队员思想统一到建设和谐、稳定、高效的救援队伍上,凝心聚力、团结拼搏。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工作重点,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拉得出,打得赢”为核心,稳中求进,全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吴振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