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工会扎实推动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作者: 李雪 马宜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1月4日,救护大队工会召开了专题宣贯会议,传达学习能源集团、兖矿能源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两级公司年度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通过各级专题会、学习会等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工会干部、劳模典型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职工思想引导,加强和改进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大队高质量发展局面凝聚起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要聚焦职工对更满意的收入、更坚实的后勤保障、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发展需求,更好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要深入推进工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使工会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使广大指战员更有成就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充分发挥宣讲团作用,组织宣讲团深入中队宣传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和大队的要求上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