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第二届“久缘峰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12月22日,救护大队第二届“久缘峰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8月中旬开赛,设省内和省外两个赛区,中队9支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共1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小组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此次篮球赛发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各代表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切磋、交流。参赛队员勇于拼搏,积极备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认真踏实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示指战员的拼搏与努力。精准的传球、果断的突破、默契的配合,精彩一幕幕上演,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和呐喊。

经过122天2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直属二中队代表队荣获冠军,直属一中队代表队荣获亚军和“特别贡献奖”,直属七中队代表队荣获季军,直属六中队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机关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孙广磊荣获“最佳球员”,徐文明荣获“三分王”,李坤荣获“得分王”。

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增进了指战员之间的友谊,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激发指战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救援事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