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基层动态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直属二中队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12月22日上午,直属二中队组织在岗指战员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挽起衣袖,擀饺子皮、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并互相学习包饺子的花样,一起分享包饺子的经验,这边包、那边煮,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宋瑞卿)

直属五中队召开年终总结分析会

近期,直属五中队召开年终总结分析会,为2023年交一份满意答卷,为2024年新里程的开启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2023年党建工作、中队管理、制度落实、人员整体素质等方面出现的问题,通过借鉴兄弟单位经验、隐患排查、谈心谈话等做法,做好整改和2024年规划。(柴疆 刘兴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