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三中队宣贯山东能源集团第一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 李海涛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图片

4月29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工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济南以视频方式召开。直属三中队副中队长曹恒栋作为代表,在济宁分会场参会。归队后,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向中队指战员进行了宣贯。

会议重点宣讲了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作山东能源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作山东能源工会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山东能源联合重组全面纵深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适新调优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年来的实践证明,职工是企业的主人翁,企业是职工的共同体,只要职工与企业心手相牵、荣辱与共,再大的困难都可以战胜,再难的问题都可以解决。

通过对“双代会”精神的宣贯,指战员明白了山东能源集团发展的战略和方向,指战员清楚了下一步奋斗的目标和方法。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员工、山东能源集体的一份子,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双代会”精神,进而把学习效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助力两级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