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五一”劳动节 练兵不停歇 ——直属七中队“六比六争”活动再掀高潮

作者: 曾祥猛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战备是天,安全是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直属七中队全体指战员坚持值班备勤,深化“六比六争”活动,拉开“比拼攻擂”帷幕,持续开展月度“内务卫生、业务理论、技能操作、综合体能”四星评比,激发指战员“比、学、赶、帮、超”训练激情,以练为战,守护服务矿井安全,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

本期操作考核项目心肺复苏,比拼采取“单人单桌、单人单次”,中队指挥员严格把关,确保公正公平公开,营造出比拼竞技的正向氛围。

内务之星评比,以常态化的方式进行,“日统计、月汇总”,让战友们明白“军被叠好一次不难,贵在坚持”的道理,“五一”第一天,五名同志拔得“头筹”。

技能之星评比以小队为单位开展,严格按照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进行,以练为战,提升战斗力。

在岗位练兵、守护安全的同时,直属七中队注重抓好思想建设,按照大队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指示要求,组织指战员收看“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及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激发了指战员爱岗敬业的热情,丰富了“五一”节日生活。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