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六比六争”促一中队战训激情

作者: 殷月飞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自大队“六比六争”活动开展以来,直属一中队严格落实“六比六争”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大队“降体重增体能”重点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激发队伍活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大批以徐柠同志为代表的在体能上争突破、争标兵的优秀队员。

活动启动后,徐柠同志自我加压、坚持锻炼,每天在常规训练外,再额外跑10公里,同时加强单杠、检力器等训练,天天如此,即使在歇班期间也不曾放松。短短两个月时间,徐柠同志体重就从190斤降到160斤,并且提前完成了单杠、爬绳等项目达标任务。

事实证明,“六比六争”是队伍提升发展的“新引擎”。在“六比六争”活动深入开展的过程中,“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八个字深入人心,极大地激励了中队全体指战员比学赶超、担当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