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四中队制定比争规划书 真抓深推严落实

作者: 张勇 徐晨如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六比六争”活动启动以来,救护大队四中队紧密结合队伍实际,研究制定《四中队“六比六争”比争规划书》,严格对照考核标准抓落实,持续增强了指战员训练积极性,提升了训练效果。

按照《比争规划书》规定,四中队以月度为评比考核周期,以小队为评比单位,考核项目包括体能(爬绳、单杠、2000米)、应知应会、装备操作、军事化队列、内务卫生、佩机耐力训练等12个项目,其中每周仪器操作考核、理论考核、体能考核成绩作为评比依据,其他项目通过中队自检进行考核评比。当月月底进行成绩汇总,每个评比项目第一名记3分,第二名记2分,第三名记1分,以小队所有项目总分作为最终排名。当月兑现战训奖励,第一名小队兑现1.1倍战训奖,第二名小队兑现1倍战训奖,第三名小队兑现0.9倍战训奖。

在近期组织的佩机耐力训练项目中,四中队三小队全体指战员铆足了劲,誓争第一。为做到万无一失,三小队提前一天对场地进行熟悉并进行演练,做到成竹在胸。考核开始后,三小队成员相互配合,互相打气,比平均佩速快了2分27秒的好成绩,完成佩机耐力训练。

随着《比争规划书》落实实施,四中队佩机耐力训练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无论是小队的整体精神面貌还是行进速度,都较以往实现大幅提升。下一步,四中队将继续完善落实《比争计划书》中的考核兑现,不断增强队员整体荣誉感,提升全员训练热情,营造浓厚的“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良好氛围。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