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直属五中队疫情防控与战备训练两不误

作者: 石芝猛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队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全面做好科学精准防控,保障指战员身体健康,3月14日直属五中队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向中队全体指战员传达大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大队疫情防控12条措施,中队管理人员统一思想,带头与小队长、副小队长进行谈心谈话,稳定队员思想,耐心细致地进行疫情形势讲解,做好延期交接班的准备。

结合大队自主管理要求,直属五中队制定针对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战备训练两不误,积极参与营盘壕煤矿兵乓球、篮球活动,让每名队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佩带个人防护用品,开展体能训练。办公区域及训练区域每天两次消杀,准备中队一个月的疫情防控物资,让疫情防控措施在基层中队得到真正落地实施。(石芝猛)

510cbdeacf88329731a1b38f4bcf161

c41e21bc32c72d2ac5abee6a9e5ec3d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