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直属四中队全面备战 坚决筑牢抗疫防线

作者: 张勇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3月14日救护大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后,直属四中队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大队会议精神,紧急动员指战员暂停每月轮班,加强对休班人员管控,并结合上级要求和中队实际,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包保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大队和驻地各项防控措施,每天实施动态监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后,已连续在岗30多天的指战员们纷纷表态,坚决贯彻执行大队防疫14条措施,放弃休班连续值守,一致表示“坚守岗位,坚决听从大队和属地防疫管理”。

“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局,我将坚决服从大队及中队的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执行日常战训计划,同时做好小队人员的思想工作,严格按照‘四个意识’要求自己和小队人员。”小队长李凯说。(张勇 李雪)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