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直属二中队举行对抗赛助推学习显成效

作者: 徐晨如、刘吉伟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正值救护大队如火如荼举办仪器操作应知应会培训之际,直属二中队集思广益,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培训思路,他们开展队员自学+指挥员领学,创新性地于3月16日,开展救护小队之间应知应会知识对抗赛,小队与小队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进行PK对抗,每个小队选拔5人参加,设必答、抢答、对手出题作答。

答题内容贴近应急救援理论知识、仪器操作等,答题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抢答争先恐后,竞赛氛围异常精彩,每当队员答对问题,所有人员给予热烈的掌声,这一形式的创新,不仅激发了指战员的学习兴趣,增加了队员的救援知识储备,还增强了救护小队的互动性和凝聚力,助推了学习效果。(徐晨如、刘吉伟)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