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八中队筹备交流学习的“全过程”

作者: 徐晨如、李义昌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大队为提高各中队的管理力度,增强指挥员的执行力,2022年2月8日至25日,大队分别由副大队长王永、副大队长王旭、副大队长孙牧、副总工程师刘士建带领省内外各中队指挥员、机关科室人员分四批来八中队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八中队的“严管理、严制度、严考核”,通过“同训练、同学习、同生活”的交流方式感受八中队在训练、学习、生活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以此促进各中队综合管理水平同步提升。

在接到此项任务后,八中队立即行动,召开了副小队长以上管理人员会议,分析本中队迎接诸多同事来参观、学习、住宿,吃住行学等方面,存在哪些问题,经过认真讨论,查找出问题和不足12条,中队长和副中队带头进行包保,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经过中队指战员两天认真、全面、细致地打扫,驻勤楼、宿舍、学习室、会议室、装备库、训练场、车库等地点,焕然一新。

四批指战员来参观交流,没有1人嫌八中队卫生条件差、住宿环境乱、训练设施旧等怨言,大家都给予了八中队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该中队能够按照大队周计划学习开展常规训练,还开展了“加餐”训练,每周两次5公里;生活工作条件艰苦,但宿舍内务摆放井然有序、值班学习坐姿端正挺拔、环境卫生打扫窗明几净等,整个中队透露着一种“简朴而不简单、低调却昂扬”的气息。

送别了四批同事,八中队立即分批召开中队全体在岗指战员会议,全面总结迎接参观学习交流期间本中队的得与失,交流中人人发言,每人都受益匪浅,人人都得到了学习和成长。八中队指战员将继续按照大队制定的学习训练计划,持续抓好学习,也将开展“走出去”到兄弟中队进行“取经”,达到取长补短的效果,为大队养成“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建设准军事化队伍贡献力量。(徐晨如、李义昌)

IMG_3685

IMG_3702

IMG_3713(1)

参观电话值班室-第二期

同吃-第一期

同训练-第一期

同住-第一期

一同军训-第三期

一同跑步-第四期

装备管理交流学习-第四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