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精准练兵 服务矿山

作者: 张明兴 吴振芳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模拟演练是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救援能力的有效手段。3月20日,直属九中队组织二小队前往济宁矿业集团霄云煤矿进行预防性安全检查、熟悉巷道。

按照既定方案,二小队全体指战员佩戴氧气呼吸器携带仪器装备,对霄云煤矿2310轨道及沿途避难硐室、密闭、风门进行预防性安全检查,查出安全问题4条,期间开展了自动苏生器准备、互换氧气瓶技术操作训练,在2310轨道施工现场,带队指挥员结合现场情况,详细讲解了独头巷道火灾处理要点和应急救援流程。

通过此次预防性安全检查,不但提高了指战员对井下安全隐患辨识和处理能力,还强化了指战员仪器装备现场操作技能,为更好的服务矿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

picture(5)

picture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