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建设

学好做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 党建引领办实事 员工培训见实效

作者: 刘菲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救护大队党总支把学习党史同提升救护指战员的实战救援能力相结合,依托“安全救援大讲堂”“实地对标参观学习”培训学习模式,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提升基层一线救护指战员们自身综合素质和实战救援能力。

为适应大队转型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按照业务特色、专业技能要求,8月26日救护大队战训科组织基层一线指挥员分批次前往鲍店煤矿开展交流学习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先进矿井安全管理理念,补齐自身短板并整改提升,不断增强队伍安全救援能力。

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9500多万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他指出:“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为我们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发出了动员令。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救护大队党总支将按照“扎实、有效、深入”的目标要求,继续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最大优势”的导向,从大队发展战略全局出发,继续创新“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培训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多样化地开展好员工培训活动,为救护大队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打造优秀的企业员工团队提供坚实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