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佳节共勉励 师生情谊浓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矿山救护大队团总支组织5名新入职大学生和其导师,开展“老师,我想对您说”祝福征集、师恩传递、“和我喜欢的老师合个影”等系列感恩教师节活动,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岗位工作,为推动救护大队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张张亲密的合影、一段段温馨的画面将浓浓的师生情永久定格,无不表达着新入职大学生对老师们的浓浓敬意和祝愿。

(李雪)



师傅:救护大队综合办  赵长宏

徒弟:救护大队综合办  李  雪

导师寄语

非常高兴能与你成为同一“战壕”的战友,也非常荣幸能与你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签师徒协议,对我来说是“头一遭”,深感责任巨大,怕辜负了领导信任,更怕耽误了你的发展。

通过近一个月的工作,深感你的优秀!希望你进一步加快身份的转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身边同事、领导学习,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着力培养良好工作习惯,努力塑造“要做就做最好”品格,持续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纪律意识,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走出精彩的人生路!

救护大队综合办  赵长宏

图片1

 

感谢师恩

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办公室成为您的学生,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您时,总觉得您不苟言笑、不好相处,但这一个月的接触,让我对您彻底改观,您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幽默风趣、平易近人、学识渊博的好老师,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成为您的学生。

在这一个月里,您不仅在工作教导我,还从生活上关心我。每次上班时的一句问好,下班时的一句注意安全都让我感到温暖。工作上,您教会了我很多公文写作的知识,我也和您分享了我对摄影的一些经验。希望以后我们能够继续学习交流,非常感谢您我亲爱的赵老师!

救护大队综合办李雪



师傅: 救护大队技装科  王善礼

徒弟: 救护大队技装科   李  侠

导师寄语

李侠在救护大队技装科见习期间,态度端正,学习踏实,工作认真,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和老师同事关系处理的很好,注重团队合作,服从安排,对于工作上的不懂的地方敢于发问,善于取补短虚心好学,具有一定的开拓和创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较快,涉猎面较宽耐心学习勤奋工作,以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受到大家好评,望今后发扬成绩。

救护大队技装科  王善礼

图片2


感谢师恩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自己的身份,已经从一名大学生变成一名从业人员,大学的时光仿佛还在昨天,但昨日之日不可留,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已经慢慢适应了工作环境、工作生活与工作节奏,在这其中,少不了王善礼师父的辛勤教导与帮助,在王师父的带领下,我不断了解工作业务、强化工作能力;带我认识熟悉科室、公司的同事伙伴,让我更快的融入公司大家庭中;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的困难疑虑,王师父都会给予我关怀与指导,感谢吾师!现在的我还很薄弱,但我会不断进取,不断学习,尽快提高自身的修养与能力,为大队和两级公司尽自己的一份力!

救护大队技装科   李侠



师傅: 救护大队经营科  白

徒弟: 救护大队经营科孔新华

导师寄语

2021年盛夏之末,救护大队经营科迎来了孔新华、韩玫两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本人有幸成为孔新华同学实习阶段的指导,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

孔新华同学工作积极,态度端正,主动要求加强学习,努力从多方面开拓自己的眼界,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通过学习和交流,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大队和科室的主要职能和重点工作,还协助老师完成了一些她力所能及的工作,这种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同事的一致好评。

救护大队经营科  白颢

图片3

 

感谢师恩

2021年8月,本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救护大队成为经营科的一员,更是有幸认识赵建娟和白颢两位老师。两位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不仅是我日常生活上的家长,更是我工作学习上的引路人、指明灯。

白颢老师认真负责,为人谦虚,工作效率极高,而且一直秉承着终身学习的思想这让我受益匪浅。老师治学严谨,深刻体现着财务人的职业素养,对于我工作上的请教也是诲人不倦,教会了我不少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这些都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救护大队经营科孔新华



师傅: 救护大队组织科 梁海滨

徒弟: 救护大队组织科胡亚楠

导师寄语

胡亚楠在组织科见习工作以来的一个月,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肯干,注意细节,责任心较强。能虚心学习,富有开拓意识,上进心强,勤于思考,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将所学的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小胡同志严格遵守大队的各项规章制度,期间未曾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合作能力,能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希望能够茁壮成长,发扬成绩。

救护大队组织科 梁海滨  

图片4

 

感谢师恩

对于能够加入兖州救护大队本人深感荣幸,作为一个内蒙古人千里迢迢来此工作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不太熟悉,幸运的是在加入救护大队后认识了张从起、梁海滨、张海滕三位老师并向他们学习

在正式开始工作前我还在担心会不会因工作失误而受到责备,但开始工作后发现这种担心实在多余,梁海滨老师知道我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对我比较宽容,在发现错误时并没有对我进行指责,而是耐心指出工作出现的问题,十分耐心的教我怎么做好工作如果说梁海滨老师给我更多的是工作上的帮助,那么另外老师给我的更多的就是生活上的帮助与人生的建议张海滕老师与张从起老师也给了我很多在为人处世上的建议。

在三位老师的帮助下我逐渐熟悉了工作,适应了工作环境,在此十分感谢三位老师对我在生活上的帮助及工作上的指导,谢谢你们!

救护大队一中队  胡亚楠



师傅: 救护大队经营科  赵建娟

徒弟: 救护大队经营科  韩  玫

导师寄语

2021年8月份经营科迎了法学专业的大学生韩玫同志。韩玫同学在经营科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并执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本科室的相关工作流程,不怕苦不怕累,能够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老员工请教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能够虚心听取同事们提出的工作建议。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并能与单位同事和睦相处。

人际关系方面能够很好的团结同事,尊重他人,待人诚恳、热心助人经营科全体员工都对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受到了单位同事的一致好评。

救护大队经营科  赵建娟

图片5

 

感谢师恩

走出校门进入兖州救护大队工作,得益于公司的导师带徒制度,我结识了在工作中对我颇有帮助的两位老师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之际,预祝赵建娟老师和白颢老师教师节快乐!

刚刚踏入社会对工作还很懵懂的我,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不断了解大队、熟悉工作,老师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在自己繁忙工作中抽时间指导我的工作,遇到不懂的问题他们都不厌其烦的讲解说明。两位老师不仅在专业的工作中答疑解惑,也在生活上给予我们指导,用他们的阅历和经验为我们提供建议。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我也很快融入现在的工作环境。

最后,祝赵老师和白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救护大队经营科  韩玫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