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共青团兖州煤业矿山救护大队总支委员会简介

作者: 王锐利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共青团兖州煤业矿山救护大队总支委员会,设团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1人,下设3个团支部,分别为机关团支部、直属八中队团支部、直属九中队团支部;设置7个青年工作部,分别为直属一中队青年工作部、直属二中队青年工作部、直属三中队青年工作部、直属四中队青年工作部、直属五中队青年工作部、直属六中队青年工作部、直属七中队青年工作部。矿山救护大队目前共有35周岁以下青年107人,其中团员21人,年龄分布从20周岁至27周岁。大队团总支坚持在矿山救护大队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把帮助青年建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服务青年,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团,努力开展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让大队青年争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