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宣传思想

青春之我 不负韶华

作者: 刘菲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5月10日,在直属三中队的会议室里,全体党员正面对着党旗,在党支部书记仲继军的带领下,进行着预备党员转正入党宣誓。这是按照《发展党员纪实》程序,召开的一场专题会,也是一场鼓舞干劲、聚力再出发的誓师大会。按照会议议程,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表决发言,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曹恒栋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掌声响起,这掌声既是同志们的支持和肯定,更是来自于彼此之间的信任和鼓励。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这次会议里,大家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大队党总支书记王斌参加会议,勉励同志们:“作为救援一线的广大青年和业务骨干们需要在困难面前经得住考验、在急难险重面前经得起检验,要在身份上敢于亮旗、在担当中敢于扛旗、在业绩上敢于夺旗,勇做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助推救援队伍创新发展的‘战斗员’,真正让党旗、团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里,救护一线青年指战员们一定会牢记党的教诲,紧跟党的号召,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用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闯劲干劲,展现兖矿救援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气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携手并肩、团结奋进,跑出当代救援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1

图片2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