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同台竞技展风采 练兵比武强技能丨2024年度山东能源集团矿山救护工救援技术竞赛在救护大队举行

作者: 刘泽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3月15日,2024年度山东能源集团矿山救护工救援技术竞赛在救护大队举行,来自山东能源救护一、二大队的3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竞赛,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山东能源安全总监、矿山救援山东能源队第一政委吴向前带领督导组亲临现场,全程督导竞赛事项。

本次竞赛为期1天,包括理论考试、呼吸器操作和综合技能三个项目,综合技能包括爬绳4米、佩戴呼吸器穿越矮巷、接水管、翻轮胎、运送伤员等五个项目。竞赛现场速度与激情齐飞,毅力与耐力并重,既有秒数、分数的“硬功夫”比拼,又有技能、战术的“软实力”较量。在竞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同台竞技、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战斗作风。裁判组严格按照比赛程序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现场核准成绩、仲裁异议,确保整个比武竞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