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绿色行动 美化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丨救护大队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3月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救护大队组织开展“绿色行动,美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植绿护绿活动,大队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省内各中队参加。

随着天气转暖,苗木抽芽,草色青青,活动现场一片春光明媚。身着蓝色制服的科室人员、橙色制服的指战员与志愿者红马甲的团员青年们松土、挖坑、栽树、浇水,每个人都干劲十足。

种下一抹绿,收获万点春。此次活动共计栽种、维护苗木50余棵,让指战员在工作之余切身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环保意识,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新风尚。

DSC01003.JPG

DSC00968.JPG

DSC01044.JPG

DSC01025.JPG

33626b05cc699cd01d17f7373514309.jpg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