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开展第二十七期安全救援大讲堂

作者: 郝杰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12月28日,救护大队开展第二十七期安全救援大讲堂,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管理人员、各中队在岗指战员近120余人参加。

首先,综合办公室星玥宇通过播放宣传片以及课件的方式,对救护大队“最美逆行者”党建品牌和“先·锋”队伍文化的创意背景、标识内涵以及理念目标进行了详细宣讲。

宣讲过后,技术装备科宋岩从有限空间作业的基础知识、主要安全风险、安全防护装备以及事故应急救援四个方面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

课程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对此次安全救援大讲堂做总结点评,他们指出,各中队、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最美逆行者”党建品牌及“先·锋”队伍文化的内涵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认真学习有限空间作业的相关基础知识,并且进行融会贯通,了解其中各项审批流程,细化各项工作程序,时刻做好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救援任务出动准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