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开展“父爱如山·安全前行”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作者: 刘菲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为深入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六比六争”活动,动员广大指战员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救护大队组织开展了“父爱如山·安全前行”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来自大队的九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相继开展了“超能爸爸”显身手队列展示、“安全家庭”勇争先之互换角色、试穿体验一下指挥员爸爸的救援战斗服,当一名“小小救护队员”感受爸爸的威武、安全叮咛记心间安全寄语宣读以及“唯旗是夺”争第一实操叠军被活动。

家庭亲友团的朋友们各个表现积极,“这是我爸爸”小朋友们各个重复着,自豪的纷纷从汗流浃背的身影中寻找着自己爸爸的身影,妈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在爸爸们的指挥下认真的叠着军被,孩子们身穿爸爸的战斗服,体验者感受着指挥员爸爸的辛苦,句句安全叮咛中充满着对亲人的关爱和理解。

2022年是救护大队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的起步年,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关键年,更是规范管理、创新模式提升年。作为救护大队首次迎来的第一批亲友团,她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大队“高温佩机演习”,感受一线指战员高温环境下的实际作战能力。参观救护大队调度指挥中心,视频观看“建队三十周年专题片 ”、“三十周年”成就展馆、器材装备库,全面了解救援队伍建队历史、成绩,展示“逆行而上、大爱无疆”救援精神,体会一线指战员爸爸们的辛苦。

我们的一线指战员们,日常训练刻苦认真、严格要求,竞技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他们以扎实的技术技能、良好的竞技状态,为我们救援队伍树立起苦练本领、拼搏进取的模范典型,用他们爱和责任默默守护着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IMG_4876

IMG_4882

IMG_4961

IMG_5172

IMG_5382

IMG_5517

IMG_5609

IMG_5648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