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直属三中队坚守岗位 同心协力共防疫

作者: 李海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直属三中队按照大队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战备值守与安全救援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大队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立即采取暂停中队交接班和一切除事故出动外的技术性服务、所有休班人员居家隔离、在岗人员严禁外出、接收快递、外卖等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防控期间,直属三中队在保证战备值守的同时,严格按照大队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日常工作、学习和就餐不聚集、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每天进行疫情防控“零汇报”,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并按时填写消杀记录,切实将大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