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战训工作
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

作者: 战训科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1.运用视频监控,开展“精准战训”。调度室每天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各中队学习训练情况实行动态监控,结合中队实际训练内容每月修订《中队战训日常管理考核细则》,严格对照考核标准,每天查找至少5条问题,并于每日早会通报检查情况。每周对重复性问题进行分析、通报、处罚,每周集中对重点问题项目进行强化训练,确保了每日战训计划的精准落实。1-8月份,战训科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共查出中队问题1000余条,罚款36000余元。

2.紧绷严训之弦,做到“闻令而动”。强化应急值守,建立健全救护队伍闻警拉练、紧急集合训练规范,每天至少随机抽取一个中队开展“全天候、不定时”拉练活动,每次检查问题不少于3条,通过高频度的模拟实战演练,大幅增强了救援队伍的应战能力和服从力。同时在法定节假日、特殊敏感时期、恶劣天气等特殊时期有针对性加强调度查岗力度,确保指战员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1--8月份,战训科共计对9支中队进行闻警及紧急集合760余队次,查出问题800余条,罚款46000余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