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中秋国庆临近 莫忘纪律规矩

作者: 马爱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中秋、国庆节期间,是请客送礼、奢侈浪费、酒驾醉驾等不良风气的易发期和多发期。救护大队党总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弦”,严守纪律红线,坚决做到“十个严禁”。

1.严禁“走秀式”调研和“表演式”慰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

图片1

2.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节礼及违规接受节礼。

图片2

3.严禁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超标准公务接待。

图片3

4.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娱乐、健身等。

图片4

5.严禁以过节之名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物品或以各种名义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图片5

6.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杜绝餐饮浪费。

图片6

7.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

图片7

8.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乘坐公务用车。

图片8

9.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健身及高消费活动。

图片9

10.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图片10

金秋时节,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廉洁、勤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