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十严禁、十不准” 筑牢双节廉洁“底线”

作者: 马爱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节俭文明过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7日,救护大队党总支制发《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明“十严禁、十不准”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章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四风”问题的严峻性、复杂性保持清醒认识,对公款吃喝、公款送礼等“节日病”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抵制“节日腐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组织科 马爱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