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救护大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活动

作者: 王锐利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5月13日,救护大队团总支组织大队机关和直属一、三、六中队4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活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

本次活动共分为奏唱国歌、观看“五四运动”主题视频、诵读诗歌《五四赞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共青团及五四知识竞答、三名青年代表分享成长经历、奏唱国际歌7个部分,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增强了爱国爱党情、点燃了干事激情、提升了工作热情、加深了战友情谊。

活动中,救护大队团总支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应继续努力,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救援骨干、青年先锋,发挥青年突击队的生力军作用,为建设国际一流应急救援队伍贡献力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