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苦练本领 为国争光丨救护大队举行第十三届国际矿山救援技术竞赛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 刘仁群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第十三届国际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将于9月15日-20日在哥伦比亚举行,救护大队是两支中国参赛队之一。3月22日上午,大队举行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备战国际竞赛集训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斌主持,集训队员和指挥员代表、直属一中队、战训科、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队长任晓东对各相关部门为备战国际竞赛开展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围绕为国争光、听从指挥、精诚团结、勤学苦练、后勤保障五个方面分别提出具体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方向,极大振奋了全体指战员追求卓越、勇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他强调,全体参赛指战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肩负起为国而战的责任担当,倍加珍惜决胜国际竞赛的难得机遇,珍惜为国争光、为山能添彩的人生机遇,在集训中追求卓越,在比赛中摘金夺银!用拼搏和实力,为国家的荣耀而奋斗!

集训队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先锋”精神,不辜负国家的信任,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最强的作风、最高的水平、最好的状态参加竞赛,不畏强手,创出佳绩,为国争光、为队伍添彩。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