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2024年度山东省煤矿班组长救护知识与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救护大队举行

作者: 刘泽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3月20日,2024年度山东省煤矿班组长救护知识和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救护大队举行,山东省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主任刘丽萍、培训班主任宋宏,能源集团调度指挥中心一级技术专家韩学义,兖矿能源相关部室领导,救护大队大队长任晓东、总工程师王旭,培训班相关人员以及本期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2024年度山东省煤矿班组长救护知识和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共20期,每期6天,培训学员范围包括山东省辖区内煤矿班组长以及山东能源集团所属省外煤矿班组长,旨在提高煤矿班组长的救护知识、应急处置能力、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减少煤矿事故的发生。

培训班邀请业内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心肺复苏、AED实训、创伤急救、苏生器操作、自救器使用、各类灾害事故的初期处置、煤矿事故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