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开展2022年上半年标准化集中考核

作者: 李雪 宋贝 刘仁群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6月29日,救护大队拉开上半年标准化集中考核战幕,以集中竞赛的方式推动救护中队标准化建设、检验练兵成果。大队领导班子、省内各中队、机关各科室近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队长任晓东作动员讲话,举办上半年标准化集中考核有四个方面目的:一是全面检验今年以来开展的“对标学习”“六比六争”“降体重、增体能”“应知应会”“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等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二是实地检验救援中心项目建设进展;三是总结上半年战备训练成果,吹响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的号角;四是传承发扬“以竞赛方式集中进行标准化考核”的好经验好做法,掀起新一轮的全员岗位练兵热潮。

为确保考核有序进行,大队制定了《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标准化集中考核实施意见》,要求各中队要相互学习,互亮互晾(亮绝活、晾不足);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确保安全;各裁判员要公平公正,秉公执法;各位指战员要勇创佳绩,树立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的精神,以昂扬的士气和顽强的斗志,全身心投入考核,不断挑战自我,创造一流成绩,展现精湛技能,彰显铁军风采。本次体能考核取消了替代项目的选项,在规定考核项目中,有一项达不到标准,将取消个人绩效工资30%;有两项达不到标准,将取消个人绩效工资70%;有三项达不到标准,将取消个人绩效工资100%。

启动仪式结束后,考核正式开始。全体救护指战员不惧高温、摩拳擦掌,围绕着军事化队列训练、安装局部通风机和接风筒、挂风障、理论知识考试、呼吸器操作、心肺复苏、综合体质七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战术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