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在兖矿能源“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展风采

作者: 宋贝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6月16日,兖矿能源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东滩煤矿举行。作为兖矿能源专业应急救援队伍,救护大队派出28名指战员,出动卫星指挥车、装备车等10辆,携带30余台件救援装备,亮相现场,凭借专业的救援知识展板、先进的救援装备展示、简洁精准的救援知识讲解、开放式的救援科目演练,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通过咨询日活动展示,向职工群众讲解宣传了安全救援知识,提高了职工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积极性,展现了救护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队伍形象。

山东能源集团安全总监吴向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四处处长李振国等40余名领导长时间驻留救护大队展区,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划分6大展区,分为先导区、群众安全活动区、安全咨询及展板宣传区、安全警示区、黑板报展区、现场体验及矿山救护展示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现场互动参与等多种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知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孙涛、张复茂,山东能源集团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李文清,兖矿能源副总经理张延伟,兖矿能源安全总监康丹,兖矿能源机关部室及有关矿处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