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弗求弗迪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 战训科孟迪的青春故事

作者: 宁秀英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她叫孟迪,一头干脆利落的短发,一张阳光明媚的笑脸,虽不是救护队员,但身在救护大队,自有一种别样的飒爽英姿。

说起自己的名字,孟迪说:“出生时爸妈查了半天字典,最后看到一句——维此良人,弗求弗迪,意思是诚实有信,踏实精进,所以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她的工作经历就像她的名字,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力求上进。孟迪于2011 年6月毕业于黑龙江科技大学, 毕业后一直在煤矿工会工作,又调入救护大队,先后在组织科、后勤科、战训科多岗位学习锻炼,目前在救护大队战训科培训中心工作。       

对于工作,她始终怀有满腔热情。培训工作事小且多、工作内容比较繁杂,从各类登记统计到计划总结,无一不需要耐心细致。孟迪总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铆足了干劲,全身心地投身到工作中,用行动生动诠释“敬业奉献”四个字。每当看着她忙碌的身影,问她累不累时,她总是一脸灿烂地说“有工作相伴,和培训学员一起收获成长,很值得。”

在很多同事眼里,孟迪是一个热心的人。她待人真诚、与人为善,和周围同事关系融洽。谁有困难,谁需要帮助,只要告诉她,她就会记在心里,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人缘好”“受欢迎”“乐于助人”“乐于分享”等,都是孟迪的标签。听到这样的评价,她说:“在咱们救护大队,互帮互助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而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尽我所能帮助别人,让我感到幸福和快乐。”

 面对未来,孟迪表示自己将继续秉持初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响应大队“比先进、争一流、站排头、当先锋”的号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不平凡,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相信不远的将来,孟迪的身上还会多一个标签,那就是“踔厉奋进的救护大队人——孟迪”。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