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再担新使命丨矿山救护一大队直属八中队入驻东滩煤矿

作者: 王山 李义昌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5月19日上午10时,在矿山救护一大队二大队省内驻矿中队换防交接同一历史时刻,矿山救护一大在东滩煤矿举行直属八中队入驻仪式,直属八中队正式从梁宝寺煤矿进驻到东滩煤矿,标志着矿山救护一大队省内救护队伍换防工作完美收官。入驻仪式由矿山救护一大队副大队长王旭主持,副大队长孙牧、东滩煤矿总工程师谢华东及30余名指战员参加。

直属八中队驻守东滩煤矿,不仅是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矿山救护大队整合成立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矿山救护一大队为更好服务省内矿井而对救护力量进行的优化布局。

进驻东滩煤矿后,直属八中队严格按照大队换防工作要求,立即进入24小时应急值守状态,第一时间适应值班、训练、生活环境,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救护大队战备训练计划和矿井安全管理规定,加强与服务矿井沟通协调,抓紧熟悉巷道,及时更新图纸等,积极开展救护技术服务,确保做到“闻警即到、速战能胜”。

图片1

图片2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