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大满贯!救护大队2021年度工作成绩遍地开花

作者: 赵长宏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5月17日上午,兖矿能源召开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对兖矿能源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救护大队凭借一流的业绩,荣获了除外部开发工作之外的所有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荣誉榜:救护大队荣获“2021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直属一中队荣获“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仲继军同志荣获“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张伟、张金红同志荣获“2021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直属五中队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十佳’区队(单位)”荣誉称号;孙牧同志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十佳’区队长(车间主任)”荣誉称号;直属三中队二小队、直属九中队一小队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优秀班组”荣誉称号;宁慧峰、张昆同志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鲜花和掌声的背后是全体指战员的付出与奋斗!2021年以来,面对困难重重的新中心建设、繁重艰巨的应急救援任务,以及严峻的安全管理压力和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大队上下同心、勠力同行,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受住了严峻挑战和考验,夺取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创出了九项佳绩。一是攻坚克难履行使命,抢险救援交出优异答卷;二是勇担使命承压奋进,救援中心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三是两个中心成功揭牌,队伍发展跨入广阔舞台;四是直面考验迎难而上,高水平完成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现场会筹备任务;五是深化改革打破桎梏,队伍发展新活力有效激发;六是战备训练创新提效,技术比武捷报频传;七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庆祝建队30周年活动成效显著;八是科技兴队人才强队,应急救援技术水平大幅提升;九是党建引领推动发展,队伍综合形象全面提升。

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荣誉为动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人人向上、人人向善、人人比争,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围绕建设国际一流应急救援中心和增强干部职工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两条主线,不断提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着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应急救援队伍,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实现安全救援,奋力开创矿山救援事业新局面,创出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