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举行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作者: 胡亚楠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防灾减灾宣传周。救护大队精心组织,筹备了一系列活动,5月9日上午,救护大队举行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机关干部职工和本部一、三中队指战员共计45人参加,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知识竞赛,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灾害防治教育学习课。

竞赛采取逐一抽签、轮流作答的方式,内容涵盖防灾减灾日的由来、主题、目的、意义以及防灾减灾常识等,活动现场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竞赛的举行,展现了救护大队指战员扎实的知识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7214e077be23214698d0d18eff9ae2e

30618e8829327d470270dc1fa9335bd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