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救护大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王锐利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救护大队团总支组织机关及中队150余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救护大队实际,发挥团员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继续发扬青年突击队的优良作风,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积极投身应急救援工作当中,为建设国际一流救援队伍贡献力量!

图片

图 1机关团员及40周岁以下青年集中收看

图片

图 2直属一中队(驻济宁)2个小队集中收看

图片

图 3直属二中队(驻转龙湾煤矿)2个小队集中收看

图片

图 4直属三中队(驻济宁)1个小队集中收看(当天有1个小队下井应急演练)

图片

图 5直属四中队(驻金鸡滩)2个小队集中收看

图片

图 6直属五中队(驻营盘壕煤矿)2个小队集中收看

IMG_20220511_170227

图 7直属六中队(驻兴隆庄煤矿)2个小队集中收看

图片

图 8直属七中队(驻赵楼煤矿)2个小队集中收看

图片

图 9直属八中队(驻梁宝寺煤矿)1个小队集中收看(当天1个小队下井排放瓦斯)

图片

图 10直属九中队(驻陈蛮庄煤矿)2个小队集中收看

图片

图 11休班团员及40周岁以下青年在家收看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