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队要闻

矿山救护大队举行国庆升旗

作者: 徐晨如、赵长宏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军事化矿山救护大队

2021年10月1日早晨,救护大队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坚守岗位的大队本部三支中队及科室值班待机指战员,共计66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

这既是对广大指战员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也是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主人翁责任感及使命感。为夺取10月份多项重点工作、四季度决战全胜,进而实现救护大队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决战年终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把思想统一到新山能的跨越发展上来;统一到煤业公司的两化管理上来;统一到大队党政的工作部署上来,团结奋进,拼搏实干,全力以赴打好年终攻坚战,努力夺取各项工作优异成绩,坚决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

该大队国庆假期提议副科以上管理人员不休班,坚守岗位,为全面完成既定任务,奠定基础。(徐晨如、赵长宏)

IMG_9111_副本

IMG_9135_副本

IMG_9140_副本

IMG_9146_副本

QQ图片20211001102753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