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冬训进行时┃直属七中队开启冬季大练兵活动

作者: 刘呈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近日,直属七中队拉开冬训大练兵序幕,持续激发中队指战员训练热情,不断掀起训练新热潮。

深入发动,思想激励。为确保冬训效果,七中队按照“全员参训原则,认真研究制定冬训计划,及时召开冬季训练动员会,讲清目的意义,讲明目标要求,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我要练”训练意识,积极投入冬季训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指战员体能素质。

图片1

图片2

科学训练,借力促训。七中队根据驻地天气情况,坚持“固强补弱,全面提升”的原则,详细制定每周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强度。在训练中,充分利用石拉乌素煤矿文体中心健身器材,有针对性开展力量、耐力、爆发力等训练,切实提升了训练效果。

图片3

图片4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