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直属七中队开展“五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胡文革 岳喜龙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在“五一”劳动节的特殊日子里,直属七中队党员、小队长在支部书记胡文革、中队指挥员曾祥猛的带领下,开展为职工办实事“五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为重心,持续发扬“真抓实干、为职工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针对驻矿水质较差、极大影响指战员生活和身体健康的实际,中队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6名党员和小队长,使用牙刷、棉巾等工具,对被污水侵蚀的水质过滤器进行了全面清理。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从职工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关心的急事办起,切切实实为指战员解忧、排难、谋利的工作作风,让队员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切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直属七中队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持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4

图片5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